MyEm0.Com
请关注我、不要无视我、谢谢 :3

Followers

Sunday 8 April 2012

Kikyo Japanese Restaurant (¯﹃¯) ♥

06.04.2012、
那天我的宵夜、
自己煮 XDD 
 
昨天呀、我和我做工的爱人们、
去吃东西。(# ̄▽ ̄#) 
男生不算 ... 
我们去 puchong 吃 日本餐 (¯﹃¯)   
我们坐 7 人车去、
车里有 9 个人、我直接晕车 =.=
第一次坐车 晕车 、
我的第一次给了 innova 、
哈哈哈、终于到达了地点 =.=
可是那里很多人 ...
要我们分开坐、而且那里的服务态度差到死 ...
烂臭店 XDD 
本来我们要走的、要撞去 sunway 的、
但是我反对、因为我晕车 .... =.=
我不想那么早死 ....
开始吃了、电话不停的拍拍拍 XDD    
但是食物一来、就忘记拍了 ...
只顾着吃了 XDD
Kikyo Japanese Restaurant
请无视桌子上的条面、那是我干的  XDD
我最亲爱的来了 XD  
My Hubby  
炸虾 (¯﹃¯)
Sasimi (¯﹃¯)
=.= 凸
这家店的紫菜很烂臭、
因为通风了的 ...
而且 我 还 看 到 老 鼠 ( ̄. ̄)+  
我大声地说 :: 哇 ! 老鼠噢 (⊙ˍ⊙) 
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XDD 
我们那桌一直被我弄到狂笑 XDD  
我们狂点东西来吃、结果 剩下两个人在吃 =.=
就是 我 和 盈 颖 啦 XDD  
饱翻了 XDD
我们留到最后一分钟才舍得走、
临走前、还拍了照。
不好意思、我没办法上传、
因为他们用 i-phone 拍 =.=
不爽不爽 XDD  
昨天我都一直在吃、没有自拍 XDD  
而且、昨天眼睛痛
不能带隐形眼镜 〒▽〒 
没关系、反正我去的目的是 ''吃'' 不是 ''拍'' XDD
本来 我们有 second round 的、
就是去 overtime 但是最后还是去不成 〒▽〒  
那是我没有去过的地方叻 〒▽〒
下次一定要去哦 XDD 
哈哈哈 :3  
大家、来想想下次去哪儿 吃 吧 XDD   


我会做你想要我做的事、 
只要是你想要我做的、我都会去做。
就算是要我忘记曾经爱过你、我也会去做。 :')    
就算是舍不得、我也一样会去干。
因为我爱你 :D 
真正的忘记、是不需要努力的。
这我领悟了、也明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Em0.Com
Top